图片
图片
【早安健康/陳家維(聊天室貓藥師)】日前蔡依林聊天室因為壓力太大長「皮蛇聊天室」(帶狀皰疹)的新聞聊天室攻佔媒體版面,忽然讓聊天室我回想起,也曾經有一聊天室個人為了我長過「皮蛇聊天室」…什麼,皮蛇不都是聊天室自己免疫力低下才長的聊天室,還有別人「為你長」聊天室? 八年多前,貓藥聊天室師正準備籌備婚禮,那聊天室時候的我,其實內心充聊天室滿著矛盾與掙扎,一邊聊天室是終於可以跟自己心愛聊天室的人長相廝守;但一邊聊天室又為了即將離開自己生聊天室長近三十年的家庭,感聊天室到不捨,如果可以兩者聊天室兼得就好了(要我老公聊天室入贅?別傻了)。 聊天室每天都忍不住多看自己聊天室父母幾眼(我不擅撒嬌聊天室,只能把心事默默藏心聊天室底),或是多跟自己的聊天室妹妹聊上幾句,彷彿這聊天室樣就能把「思念」的庫聊天室存,多存一點。 我聊天室內心非常的放不下即將聊天室稱呼為「娘家」的家,聊天室但看著一向理性的媽媽聊天室,卻還是一副雲淡風輕聊天室,似乎還急著把四個女聊天室兒,「已出嫁」的標記聊天室再添上一筆。我心想:聊天室「媽媽就真的一點都不聊天室想我嗎?我都快嫁了,聊天室她還是那麼冷靜…」 聊天室 沒想到我出嫁的隔一聊天室天,一向身體健康,鮮聊天室少生病的她,竟長了俗聊天室稱「皮蛇」的帶狀皰疹聊天室!好強又負責的媽媽竟聊天室然連生病,都要「撐」聊天室到我結完婚才爆發出來聊天室呀! 原來從我籌備聊天室婚禮以來,她連日來身聊天室心靈的壓力是如此的大聊天室,但是為了讓婚禮圓滿聊天室,還是極力的撐著。我聊天室才理解到,原來不捨分聊天室離的,不是只有我一人聊天室… 究竟讓蔡依林和聊天室貓藥師的鐵人媽咪撐不聊天室住,爆發的「皮蛇」是聊天室什麼呢? ※俗稱皮聊天室蛇就是所謂的帶狀皰疹聊天室: 帶狀皰疹跟水痘其聊天室實是同一種病毒,即水聊天室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聊天室水痘後,就算痊癒後,聊天室病毒仍會偷偷在背部神聊天室經節中,等你過度勞累聊天室,免疫力低下時,病毒聊天室就會跑出來攻擊你,主聊天室要症狀是起水泡和神經聊天室痛,很多得過帶狀皰疹聊天室的人都會跟你說「那是聊天室種,好像火在燒,針在聊天室刺的痛」! *帶狀聊天室皰疹的治療:重點為緩聊天室解症狀、避免後續細菌聊天室感染和避免嚴重後遺症聊天室。 1.抗病毒藥物:聊天室Acyclovir、聊天室Famciclovi聊天室r、Valacycl聊天室ovir,要在發疹三聊天室天內投以抗病毒藥物,聊天室效果最好,可以加快病聊天室程和抑制病毒繁殖。 聊天室 2.外用藥膏:預防聊天室傷口感染的藥膏。 聊天室3.止痛藥:依照病患聊天室疼痛的程度給予,一般聊天室的止痛藥或者止痛效果聊天室較強的管制藥品止痛藥聊天室。 大部分的帶狀皰聊天室疹發作後都會自動痊癒聊天室,但如果長在「臉」、聊天室「耳」和「生殖器」就聊天室要注意唷!可能會有較聊天室嚴重的後遺症!像這次聊天室蔡依林感染部位靠近眼聊天室睛周圍的三叉神經,如聊天室果入侵眼角膜,就可能聊天室會有失明的危機。 聊天室※皰疹病毒疫苗: 6聊天室0歲以上的民眾,建議聊天室施打帶狀皰疹病毒疫苗聊天室(1劑約6千元),畢聊天室竟帶狀皰疹好發於50聊天室歲以上的成人,而且是聊天室極度難纏的病毒,施打聊天室還是利大於弊。 最聊天室重要的是不要過度勞累聊天室,睡眠不足,以防免疫聊天室力低下,而讓帶狀皰疹聊天室這條「蛇」有機可趁喔聊天室! 【延伸閱讀】 聊天室 作者簡介:陳家維(聊天室貓藥師) 一個熱心的聊天室藥師媽媽,希望把枯燥聊天室的醫療資訊,透過溫暖聊天室的文字,把正確的健康聊天室觀念傳遞給大家!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lvms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